三年爱情 两年哭泣

三年之痛、五年之冷、七年之痒、十年之伤。
愿你三冬暖,愿你春不寒,愿你天黑有灯,下雨有伞,愿你一路上,有良人相伴。愿你所有快乐,无需假装。愿你此生尽兴,赤诚善良。愿时光能缓,愿故人不散;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,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,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。愿你人间走一遭,圆满了三界六道,看透了是非善恶;从此福来心至,皆是逍遥。
你放手,我们便一别两宽,两不相欠。
从此,问路不问心,我们江湖再见!

      柬埔寨,旧称高棉,位于中南半岛,西部及西北部与泰国接壤,东北部与老挝交界,东部及东南部与越南毗邻,南部则面向暹罗湾。

      柬埔寨是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,早在公元1世纪建立了统一的王国。20世纪70年代开始,柬经历了长期的战争。1993年,随着柬国家权力机构相继成立和民族和解的实现,柬埔寨进入和平与发展的新时期。

     柬埔寨位于中南半岛西南部,占地181,035平方公里 [5]  ,20%为农业用地。地属热带季风气候,年平均气温29—30℃,5—10月为雨季,11月—次年4月为旱季,受地形和季风影响,各地降水量差异较大,象山南端可达5400毫米,金边以东约1000毫米。

   现在的柬埔寨正在飞速发展和建设当中,旅游设施也越来越完善。黄昏下的海边和世界奇景吴哥窟。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旅行感受。

评论